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九泰基金:未来市场仍将以存量博弈和震荡分化为主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38: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今日市场延续上周五的上行走势并大幅走强,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4.9%和5.0%,上证综指站上3900点,沪深两市成交额重回万亿以上的水平。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全部上涨,其中国防军工、建筑、计算机、钢铁四个行业的涨幅超过7%,非银金融板块也上涨了6.1%。

  如我们在周评中所指出的,短期内一些积极的因素正在显现:公募和私募机构仓位普遍较低,这使得市场出现大幅调整的空间受到制约,潜在的补仓空间则有利于改善当前的资金面供需弱平衡状态;短期内市场过度悲观的情绪和预期也出现修正和好转,国企改革预期的强化也使其进一步升温。

  中期来看,在一致预期、新的估值体系以及市场主线形成之前,市场仍将以存量博弈和震荡分化为主,趋势性行情的出现需要更多基本面、资金面、政策面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