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搜易贷2015成交额65亿 互联网金融房产项目超两成

  • 发布时间:2016-01-21 15:37: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搜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信贷平台搜易贷公布了其2015年年度运营报告。报告显示,搜易贷累计交易额从2015年年初的2.95亿元迅速增长到65亿元,其中,互金房产领域占比已超两成。

  风控:资金托管系统一季度完成

  在风控方面,2015年8月,搜易贷与民生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具体系统对接将于2016年一季度末完成对接。

  此外,其还与阳光保险、众安保险展开合作,并推出风险保障金制度,多维度的保障投资者的安全。同时,引入FICO和Experian两大国际知名信贷审核模型。

  搜易贷已于近期加入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与其他平台共享客户借贷数据,为网贷行业的风险管理的整合和共享献出力量。

  项目:专注互金房产领域 占比已超两成

  在具体业务方面,搜易贷目前已形成“房易贷”、“车易贷”、“信易贷”三大产业化布局。

  特别是在互联网房产金融领域,搜易贷围绕产业痛点和用户需求,相继推出面向购房人的“首付贷”、“赎楼贷”、“卖房贷”等产品及面向优质开发商的“租金宝”、“购房宝”等创新产品。

  其中在2014年创新推出的“首付贷”项目,切实帮助客户解决购房首付资金方面的问题,完成他们的购房梦。在2015年第四季度,“房易贷”领域业务占比达到23.46%,成为平台支柱产业之一。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