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微汇金融:互金在资产管理和金融基础设施上存良机

  • 发布时间:2015-10-16 18:44: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10月16日,微财富所属的上海微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微汇金融”)合伙人兼CEO边江现身“以太bit沙龙”。他认为,未来互联网金融机会在资产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上,2015年公司推出了微汇云金融服务。

  在当天举行的“P2P之后互联网金融的机会在哪里”的主题圆桌会议上,边江提出,互联网金融存在四大机会,分别是资产创造、资产分销、资产管理和金融基础设施服务。过去两年,大多数公司都主要集中在资产创造和资产分销上。而未来的机会,在资产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上。

  基于这样的观点,在过去的十个月中,微汇金融正在探索中转型。据边江介绍,现在微汇金融主要业务有面向个人投资者的资产交易平台——微财富,它覆盖固定收益、货币基金、权益类基金、保险和黄金投资。微财富是微汇金融原有的业务。

  2015年,微汇金融又推出了云金融服务,联合合作伙伴提供了包括第三方支付资金存管系统, 资产交易系统,反欺诈系统,电子合同撮合等系统,目前已经为超过400家主流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从投资的角度看,大家都在寻找明天的银行,明天的券商,明天的保险公司,但来自金融机构自身的变更以及与金融机构一起协作才有机会获得更大的机会。”边江表示。

  微汇金融成立于2012年4月,总部位于上海。2014年4月公司上线微财富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