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P2P平台财加涉足潮牌、话剧、影视等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9-23 09:54: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9月22日,知名P2P平台财加与时尚声动文化传媒在京举办“别出新‘财’ ,时尚金‘品’”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推出“时尚金”的合作项目,联手打造互联网金融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跨界合作新格局。发布会现场,财加网CEO余景舒与时尚声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昕展开了简短的座谈,深度阐述了此次合作的意义,二人共同表示希望能够利用金融视角,带给文化产业更多的关注。

  此次财加与时尚联手展开跨界合作,是对金融与文化领域优质资源的进一步整合,针对此次战略合作的原因,财加网CEO余景舒表示财加会在保留传统的金融产品基础上,更希望开发创新性的金融产品,而早在StarVC战略入资财加的发布会上就认识了时尚声动的孟总,“我很欣赏时尚声动的开拓能力和创新精神,而时尚也愿意跟财加一起在文化创意金融行业做尝试和创新,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谈到这里,时尚声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昕幽默地调侃道:“一看我们两个就很有缘分啊”,孟总表示希望和余总维持长久的默契,希望财加和时尚声动能够建立起长久的品牌合作关系。

  金融与文化艺术代表着理性与感性两个领域,在发布会现场,财加网COO王力与时尚声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运营总监高健也不断地提到这一点,二人共同深度阐述了此次推出的“时尚金”文化创意理念,王力说:“时尚集团与财加的合作,其实就是将一些时尚国际化和生动这些元素注入到传统的金融产品当中去,能让更多的投资人,更多的热爱艺术、文艺类的投资人,能够助力于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家和创作者,让他们去展现自己更多的才华。”对此,高健也谈到,“这是将审美艺术价值转化审美商业价值的过程,我们理财产品数字上变化是有温度的,这是有情怀的产品。”

  此次与时尚跨界合作,在余景舒看来是传统金融场景化的一次实现,余总坚信文化创意传媒行业是未来一个发展方向,“时尚金”也将同优秀的文化项目一起成长壮大。在“时尚金”的合作理念下,财加和时尚对一些文创项目已经产生了合作意向。比如,中国新青年玩味文化的潮流品牌“BETTERME”、改编自《大腕的青春》的话剧《一段无法复制的青春成长史》(暂定名)、和青年电商创业题材电视剧《我在梦想大道东》。现场,三个项目的负责人在介绍各自的项目优势后,与财加和时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