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鹏润控股进军互联网金融 构建产业链金融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9-16 09:54: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9月15日,由鹏润互联网金融公司主办的“创新金融 改变生活”互联网创新金融高峰论坛暨鹏润控股互联网金融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鹏润控股集团正式发布旗下鹏润控股互联网金融品牌——鹏润金服。

  鹏润控股董事长黄秀虹表示,鹏润金服是以“创新金融,改变生活”为企业愿景,构建的针对个人的理财消费金融和针对企业的产业链金融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悉,这个将于9月15日上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首发一款年化收益为8.5%的地产类固定收益理财产品。

  “这款产品的收益率或许不是行业最高的,但是我们希望能借此尝试介入产业链金融,通过创新盘活高质量资产,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让普通的消费者也能够获得投资回报。”黄秀虹表示。

  在鹏润金服的业务构想中,国美品牌与鹏润品牌多年积累的美誉度、知名度、品牌资产成为业务平台创新的坚实基础;依托国美集团和鹏润集团上千家门店资源提供业务和服务衍生至社区,并且与线上消费场景对接,构建以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旅游教育等多元化O2O生活消费场景;其中超过两亿人的终端消费者和供应链合作客户不仅是业务推行的保证,他们的生产和消费行为所产生的数以亿计的交易和行为数据则成为鹏润金服后续产品研发和服务衍生的数据支撑,基于数据模型衍生出的创新金融产品将构筑成为鹏润金服的核心竞争力。

  黄秀虹表示,近两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正在发生深度的跨界融合。尤其2014年起,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已初步成型,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对金融产品、服务等方面产生了及其深远的影响,随着“产业+互联网+金融”的“1+1+1”的跨界融合的平台越来越多。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国美集团和鹏润集团在零售、地产等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意识到很多企业合作客户都面临传统金融服务不足、企业融资难等实际困境……国美控股,鹏润集团作为各类资源的集合体,具备了维护投资者资金本息安全,整合集团内外部全产业链资源的能力,以满足个人消费信贷与理财、供应链企业融资与理财的多样性金融需求。

  9月15日,由鹏润互联网金融公司主办的“创新金融 改变生活”互联网创新金融高峰论坛上邀请了来自来自学界、企业界和资本界的嘉宾共襄盛举,就金融创新、互联网金融监管、消费金融趋势、供应链金融创新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多维角度的脑力激荡对于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实践提出真知灼见。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