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大拇哥财富冠名高铁 每年2亿打造P2G理财新场景

  • 发布时间:2015-06-10 21:52: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毅

大拇哥财富号高铁专列启航

  今天上午,全国首创的互联网金融P2G平台大拇哥财富联合中国铁路总公司、畅达传媒、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在北京南站召开了“大拇哥财富号”高铁冠名启动仪式,并在随后进行了专列发车仪式。据悉,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史上规模最大的高铁广告行动,年投放广告价值2亿左右。大拇哥财富力图通过巨资投入,在高铁出行这个略显枯燥场景之中为旅客提供一种新颖的理财观点和理财方法,以普惠金融的方式为高铁乘客财富旅程提速。

  中铁、大拇哥财富、畅达传媒领导为大拇哥财富号专列首航剪彩

  大拇哥财富CEO孔令文在演讲中表示:“大拇哥财富创立的P2G模式,实现了民间闲置资金与政府信用类融资项目的双向流通,平台甄选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地方政府重点扶持的优质项目,以项目当地政府的信用为支撑,通过专业的风险评估和控制手段,为投资人打造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在帮助投资人实现稳健收益的同时,帮助地方国有企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大拇哥财富CEO孔令文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据孔令文介绍,大拇哥财富风控团队依据多年的银行风控工作经验,设计了独特的“五维风控模型”和“四项准入原则”,并以此为据在全国筛选合适的地方政府进行合作,平台发行的每一个项目,在具备极高的安全性的同时,也承担了诸多中国梦要素。截止到目前,大拇哥财富已经与重庆沙坪坝区、重庆綦江区、贵州铜仁万山区、湖北荆门市等地方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与“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的合作的“一带一路互联网融资第一单”中,双方已成功完成3700万元的融资任务。目前平台正在发行的产品则是与重庆綦江区政府合作的“绿色循环经济第一单”项目。

  孔令文同时认为产品创新能力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意义重大,大拇哥财富近期将联合贵州铜仁万山区首发两支互联网金融产业基金,以P2G金融模式推动地方经济升级转型。后续大拇哥财富计划与某地方政府联合发行一只互联网金融创业扶植基金,用于支持当地创业企业发展和大学生创业,响应中央政府“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战略指引。

  畅达传媒董事长吴波在谈到与大拇哥财富的合作时表示,互联网金融是朝阳产业,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像大拇哥财富这样背景强大、项目优质、信息透明、风控规范的P2P企业将得到快速发展,畅达传媒此次与大拇哥财富合作内容很广泛,在普通的广告合作之外,更会增加列车上的互动环节,双方将共同在遍布全国各地的高铁线路上,合力打造互联网金融理财新场景,将大拇哥财富首创的P2G理财理念,以及各种优质的产品,奉献给中国最具购买力和消费力的高铁乘客。

  据了解,大拇哥财富与畅达传媒此次合作力度创下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广告天价:双方签署了数年的合作框架,每年投放的高铁广告价值2亿元左右。对于双方的合作,孔令文向记者表示:中国高铁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基础,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家名片,而大拇哥财富首个融资项目又恰好是“一带一路互联网融资第一单”,与畅达传媒的此次合作,一方面是看重了高铁广告这种新兴的广告模式以及它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也期望通过高铁理财场景的构建,实现中国人人生旅程和财富旅程的双重加速度,这次合作承载了大拇哥财富助力百姓赢通胀,助力地方搞建设,助力实现中国梦的初心和梦想。

高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内蒙一机 15.21 4.82%
2 双环传动 9.85 4.57%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环境 7.21 -2.44%
3 鹏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铁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实业 22.50 -1.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