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金联储试水跨界营销

  • 发布时间:2015-05-15 11:15: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毛舒

  5月12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联储和京城知名连锁品牌权金城确立深度合作,金联储迈出跨领域跨平台合作第一步,尝试为投资者提供生活服务类的增值服务,打造创新差异化的金融平台。

  此次和权金城合作的“你享受,我买单”活动,只要用户通过权金城注册成为金联储用户,单笔投资达到5000元,不仅能享受8%~12%的年化收益,还能收到金联储以短信形式发送的门票券,可在任意权金城门店消费。

  和权金城的合作,只是金联储跨界合作的第一步。金联储副总裁锁进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金联储还将与猫眼、易到用车、优酷、搜狐视频及360影视等平台展开合作,只需在金联储投资达到一定条件,投资者即可享受免费的电影、视频会员及用车等服务。

  “可以预见,未来只要投资金联储,就能既赚取丰厚收益,又能为生活中的各种消费免单,比如看电影、专车出行、娱乐等等。”行业人士表示,金联储的这种跨界服务对接,既能让用户在平台上赚取利息,又可以享受免费消费,赚钱省钱两不耽误,创新之处显而易见。

  “这种创新的跨领域跨平台新概念营销方式,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来自于‘互联网+’的红利,在P2P行业竞争日趋同质化的背景下,金联储的做法,值得全行业关注。”该人士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