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字号:  

微金所首家互联网金融体验店亮相京城

  • 发布时间:2015-09-08 16:57: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8日,微金所首家互联网金融体验店在北京开业。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忠民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微金所体验店主打“亲民”牌,与老百姓融为一体,实现普惠金融的价值。

  “互联网金融体验店最重要的特色就是‘亲民’,微金所的各项业务将伴随着全国各地体验店的不断开张进而在社区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最终与老百姓融为一体。”范忠民说

  北京中微融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田鹏程向与会人员介绍说,将打造“三位一体的微金所”,即通过线上、线下、流动体验店三者结合起来运作。

  “线上主要是指通过互联网手段参与到微金所各项业务中来,参与者可通过电脑、手机等科技手段直接参与;线下主要指邀请不熟悉业务的老百姓到店中现场体验,待熟悉后再运用线上手段参与;流动体验店则是指采用房车的方式让体验店‘动’起来,这种方式就可以随时随地深入到各社区中开展业务。”田鹏程说。

  对于此前央行联合十大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范忠民表示,该意见奠定了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基调,在监管体系的框架内,各家平台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健康发展。结束了行业发展“缺门槛、缺规则、缺监管”的野蛮生长时期,对行业是重大利好。随着监管细则的逐一出台,行业将迎来大范围洗牌,一些尊重规范的大平台将站稳脚跟迅速做大,而那些打擦边球游走灰色地带的企业无疑将被逐出战场,行业分化格局将逐步形成。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