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 Pay服务银行

  • 发布时间:2016-01-28 14:57: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27日,中国光大银行正式宣布与三星电子达成合作,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 Pay服务的银行之一。Samsung Pay在中国正式上线后,光大银行的银联卡持卡人,将在最新的三星移动设备上率先体验到Samsung Pay服务,享受到广泛、安全、便利的移动支付体验。

  Samsung Pay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手机应用,为移动支付提供便捷安全的平台,它能够令拥有Samsung Pay功能的用户安全地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并透过手机上充分优化的操作体验,轻松进行支付。目前,依托广泛性、安全性以及便利性三大差异性优势,Samsung Pay在韩国、美国市场一经上线,就迅速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并成为了一种时尚。未来在中国,与银联云闪付相结合将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杨兵兵表示,近年来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发展,始终关注全球前沿科技动态和发展趋势的光大银行,致力于通过与产业各方开放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产品与服务。此次光大银行与三星电子和银联合作,将结合各方在移动终端和支付领域的优势,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银联云闪付体验,将安全、便利的Samsung Pay带给更多中国用户。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