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网点跑马圈地 五星级网点占比稳居业内前三

  • 发布时间:2016-01-13 14:35: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这给银行业发展不断提出的新要求,也给中小银行带来弯道超车的机遇。记者近日获悉,恒丰银行分支机构开设进度近年不断加快,网点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在多个领域迈入先进银行行列。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新增分支机构74家,与上年相比实现翻番,创历年新高。

  借助监管评级的提升,恒丰银行2015年在分支机构市场准入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获批的一级分行中,上海分行去年顺利开业,郑州分行正在开业准备中,另有8家二级分行的筹建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

  在机构布局获得突破性进展的同时,恒丰银行在营业网点的客户服务、星级创评上也再获佳绩。2015年,恒丰银行济南济宁分行营业部等15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5家网点获得四星级,7家网点获得三星级。同时,还涌现了张莹莹、李燕燕、郑心仪等一批文明规范服务全国明星大堂经理,服务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

  据了解,上述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旨在评选在文明服务方面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网点,是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领域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目前,恒丰银行五星级网点已达27家,五星级网点机构占比数已连续第二年稳居业内前三甲。

  恒丰银行首席品牌官、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网点是银行直面大众、接触客户的前沿阵地,网点服务水平决定了客户满意度,也是银行品牌形象的最直接体现。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既是客户和监管部门的要求,也是恒丰银行最近几年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

  恒丰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2013年上任以来,明确了“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的发展定位,设定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发展目标,近来更提出恒丰银行要致力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打造一流银行,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好的金融服务。

  为切实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质量,恒丰银行高标准构建标准网点体系,从选址布局、流程引导、人性服务等方面不断强化精细管理,扎实开展客服人员业务和服务培训,并逐渐取得了实效。2014年,恒丰银行成为荣获“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的十家银行之一,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网点评选网点获奖率在五大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名列第一。

  截至2015年末,恒丰银行已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等地设有13家一级分行、19家二级分行,共255家分支机构,预计全年实现拨备前利润总额15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