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发布跨境电商支付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1-30 16:38: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顺应跨境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的政策机遇,积极开展跨境金融创新,推出了“全程不落地”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系统。该系统提供包括9个外币币种的线上结售汇、收付汇、反洗钱、国际收支申报和个人结售汇登记等服务,从前端交易到后端申报实现“全线上、自动化”处理,为跨境电商支付结算提供了高效的服务支持。

  近年来,跨境电子商务日益火爆,国内涌现出一大批跨境电商购物平台,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切入跨境支付服务,民生银行跨境电商支付产品成为帮助支付机构打通跨境电商境内外资金往来清算的专业通道。据悉,民生银行将从支付、融资、资金等业务全方位打造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包括跨境人民币支付系统、全流程跨境支付系统、跨境资金锁汇、跨境电商资金回流以及跨境电商在线融资平台等系列产品,形成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携手支付机构及跨境电商合作共赢,共同助力我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