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暖心小站 “橙”心守护温暖

  • 发布时间:2016-01-25 17:51: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世纪寒潮来袭,全国开启“速冻模式”。当人们大多选择宅在家里或在温暖的办公室避寒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早出晚归,用粗糙的双手不分昼夜为城市的道路做清扫,他们着装的橙色,成为了城市最温暖的颜色——他们就是我们最可敬可亲的环卫工人。

  冒着严寒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

  在这个寒冷冬日,平安银行以营业网点为依托,陆续在福州、上海、杭州、惠州、北京、青岛、泉州、西安、中山、宁波等地建立了平安银行暖心小站。平安银行人用不断闪烁的跑马屏、醒目的海报和热情的大堂经理邀请环卫工人、执勤民警、客户以及需要帮助的普通市民前往小站休息,为他们奉上一杯热茶、提供一个座位、递上一份报纸,给他们一个温暖的休憩空间。

  环卫工人在上海分行网点喝到热水为银行点赞

  青岛分行暖心小站提供热水与微波炉

  “这里有温暖,有平安。”王大姐从事环卫工作十余年,过去,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午饭成为她冬日里唯一的奢望,而自从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建立了这个暖心小站,每天中午,她的饭盒可以在银行的暖心小站加热,让王大姐的这个冬天过的格外温暖。

  环卫工人在福州分行暖心小站歇脚

  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在寒冷冬日,平安银行始终是户外作业人群的温馨家园。从杭州到上海,从福州到西安,平安银行始终将关爱传递。据了解,在部分暖心小站,银行还配备了暖宝、微波炉、医药箱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拥有同样的橙色,守护每个城市的温暖是平安银行人最大的心愿。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