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字号:  

九九莲花卡魅力首发 四家支行开业同庆 医疗救护车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7 11:40: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在总行20周年行庆到来之际,泉州分行“好势”齐发,“好康”连连,为总行20华诞献礼,也为广大泉州市民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与更贴心的服务。11月20日上午,由民生银行泉州分行研发的首张老年人专属银行卡——“九九莲花卡”正式面世。同日,民生银行泉州鲤城支行、石狮东城美居社区支行、南安溪美社区支行、安海小微支行四家支行同庆,隆重举行开业仪式。11月28日,由泉州分行、泉州市慈善总会以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分院联合发起的“医疗救护车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好财气,有保庇”——九九莲花卡魅力首发

  在“九九莲花卡”发卡仪式上,泉州市原政协副主席、泉州市总工会主席、现任泉州老龄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傅福荣与民生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委员陈辉远共同揭开“九九莲花卡”的神秘面纱,并为该卡的第一批9位老年用户隆重发卡。

  致辞中,泉州分行党委委员陈辉远表示:“泉州民生银行本着敬老、爱老、尊老的理念,在大泉州地区率先推出了这张专属于55周岁以上长者的新型银行卡。九九莲花卡,是一张有信仰的卡,它紧密地结合闽南地区的礼佛文化,绑定了一系列适合老年朋友的理财产品,具有强大理财功能。我们以这张卡作为纽带,为老年朋友送去各种优质综合服务。这张卡的推出,意味着我市老年金融服务品质的再次提升,意味着我行的硬件产品与软性服务的完美结合!”

“有鲤有我,情系民生”——鲤城支行盛大开业

  产品的创新为客户带来现代化的金融服务体验,网点队伍的壮大更为贴心的金融服务锦上添花。11月20日上午,泉州分行第16家传统支行——泉州鲤城支行正式开业。

  鲤城支行行长吴仲新在致辞中表示:“鲤城支行是民生银行在鲤城区设立的第一家一级支行,支行以‘做泉商的贴心银行、做小微小区零售银行、做专业化的产业银行’为宗旨,坚持以小微金融和小区金融的‘两小’战略,充分发挥民生银行流水贷、技改贷、产业链融资以及民生专属理财等特色业务和产品服务优势,加大对鲤城区经济的支持和服务,以满足鲤城区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民生银行泉州鲤城支行试营业至今,各项存款突破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已达6000多万元。

  鲤城区素以千年古城的风韵著称,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经济发展迅速。自1986年鲤城建区以来,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30年创新发展,鲤城以其独特的自身优势,大力培育商贸、轻纺、机械、电子、文化创意等特色产业,区域经济不断上升。为此,泉州分行十分看好鲤城的独特优势,对鲤城发展充满信心。我们相信,鲤城支行的开业,必将进一步提升民生银行在鲤城区的金融服务品质,进一步助力鲤城区金融力量,助推鲤城区的建设与发展!

  “家门口的民生银行”——三家社区/小微支行同步开业

  泉州分行积极响应总行“两小”战略,专注小微金融,深耕社区服务。除了传统银行网点的扩张,泉州分行还积极建设社区、小微支行,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把优质金融服务设在广大居民家门口。

  11月20日上午,石狮东城美居社区支行、南安溪美社区支行、安海小微支行三家支行同步开业,至此,分行在大泉州范围内的支行网点已迅速延伸到42家。当天开业的社区与小微支行拥有智能、便捷的客户服务体验以及人性化的营业时间,将根据不同区域居民的生活规律,采用弹性工作时间制。居民同样可到网点办理开卡、流水打印、开通电子银行产品、贷款资讯办理、转账、密码重置以及挂失等非现金金融服务。

  社区与小微支行的设立,立足于不同区域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高产品多样化程度,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方式灵活、手续简化、高效便捷,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客户的服务体验和满意度。

  奉献社会公益事业——捐赠医疗救护车

  肩负着高度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弘扬民生正能量,一直以来就是中国民生银行的特色企业文化,泉州分行就是一个优秀的缩影。11月28日,由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泉州市慈善总会以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分院联合举办的“医疗救护车捐赠仪式”举行。民生银行泉州分行作为本次活动捐赠方,以捐赠医疗救护车的实际行动为泉州医疗事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民生银行融入泉州十年来,始终热心公益事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感恩客户、感恩泉州、奉献社会,努力践行“扎根泉州,大爱民生”的公益文化:捐资助学,帮助泉州贫困学子圆梦,十年来不断收到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寄来的感谢信;关爱儿童,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群体捐款,提供资助;关爱老年群体,成立“志愿助老服务队”,利用节假日走进社区,为泉州老年人开展义诊、免费理发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此外,“九九莲花卡”是专门为55岁以上老年群体研发定制的产品,帮助老年客户理财;走进乡镇,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帮助广大农村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普及理财知识;支持泉州小微企业,创新研发“流水贷”、“感恩贷”、“产业链融资”、“民生好贷志”等产品和品牌,提供高效便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了广大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

  谈及泉州分行今后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规划,许宏图行长表示:“今后我们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到泉州的公益事业中,持续开展创新服务活动、尊老爱老活动、捐资助学活动,来支持泉州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奉献泉州医疗、教育及扶贫事业,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老年人、关注留守儿童,传递民生正能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