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回应交通部官员表态:希望专车新政尽早出台

  • 发布时间:2016-03-15 14:07: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维玉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记者 维玉) 昨日(14日),交通部部长杨传堂、交通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肯定网约车的积极意义,但同时强调网约车要有序发展接受监管,与出租车差异化经营;同时,肯定首汽神州专车等B2C模式专车发展,重申私家车做专车违法。

  对交通部两位官员关于网约车的表态,神州专车公关总监王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杨传堂部长、刘小明司长昨天的答记者问,这与之前交通部对网约车的监管思路是一致的,体现了以人为本、兼容开放,鼓励创新发展的监管思路,对满足高品质、多样性、差异化的出行需求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我们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

  他强调,神州专车从一推出就严格按照这一监管思路,坚持“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高品质专车体验,“神州专车也希望专车监管新政尽快出台。”

  “我们将继续坚持这一发展模式,并通过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经营效率,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王涛说。据了解,神州专车将于近期推出“孕妈专车”,这在国内尚属首创。并且在正在进行的全国两会中,成为多家媒体报道用车。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在回答提问时,特别提到了神州专车和首汽约车两家不接入私家车的B2C专车平台,肯定了两家企业模式和服务。

  刘小明称:”首汽约车做了很好的探索,现在已经有1500多辆车了,还在发展。但因为他们的量很小,广告也做得不是很充分,不像神州(专车)等企业的广告做得那么充分。……这些车实际的运营,驾驶员满意,企业也满意,乘客会体验到他们的服务是很好的。”

  据了解,神州专车不同于以私家车挂靠为主的C2C专车平台,车辆都来自神州租车和其它第三方租赁公司,搭配严格筛选的第三方劳务公司的专业司机,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专车服务,不巡游拉客,差异化于出租车,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在去年10月《中国消费者报》联合全国30个省市消协组织的专车服务调查评比中,获得91.5分的成绩,遥遥领选于其它专车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