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交通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已编制上报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27: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7月16日,交通部举办2015年度第四次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

  交通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张大为在会上介绍,上半年交通部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全力推进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一是“一带一路”战略有序推进,完成《落实“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实施方案》;二是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率先取得突破,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编制上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组织拟订实施方案,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三是长江经济带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完成《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并同步编制了交通运输实施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