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返乡故事:日子越过越红火 今年返乡摩托换微面

  • 发布时间:2016-01-25 15:52: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罗耀祖今年回湖南郴州老家格外开心,打工10年,年年开十几个小时摩托回去,今年换上了一部微型面包车。

  “经济条件好了点就买车了!” 罗耀祖在佛山做过木工,抬过水泥,为了挣多点钱,闲时就接点运输的私活,去年6月份从朋友那里买到了一辆二手的微型面包车,今年过年可以开着面包车回家了。

  去年“情暖驿站”,罗耀祖还是以“返乡摩骑”的身份申领到了一份“免费加油礼包”,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今年中石化“情暖驿站”还给“返乡微面”也“免费加油”。

  正如连续3年作为“情暖驿站”志愿者的王小晖说:“我们希望的是,你们不再需要我们那样的帮助!”中石化关爱“返乡摩骑”,为南粤独特的“返乡摩骑”人群提供特殊关爱的同时,也真心希望需要这种关爱的人群越来越少。

  增加“返乡微面”免费加油是今年情暖驿站的特色,“10+X”项目的丰富也是针对返乡车主的需求而做出的改进,正如部分老乡,因为生活更美好了,“情暖驿站”活动也在不断地升级、进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