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日化 > 正文

字号:  

韩国化妆品出口增长趋缓 企业期待加强与中企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18 10:31: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 据韩国近日公布数据显示,8月韩国化妆品出口额同比增幅为31%,单月增幅为年内最低,其中,对华出口额同比增幅为63.3%,较今年1-7月的累计出口额增幅(134.6%)出现大幅减少。

  分析人员表示表示,“游客需求减少、化妆品通关政策强化以及中国当地国际品牌价格下降可能是导致近期对中国化妆品出口量增长减缓的原因。中国国内化妆品相关规定也将会全面强化。”

  为了摆脱目前出现的困难,韩国中小企业纷纷寻求与中国企业加强合作。据2015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K-beauty)数据显示,今年韩国参展企业超过400家,数量较前几年明显增加。

  

2015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

  作为韩国规模最大的美容产业专业展示会,韩国美容博览会(K-beauty)汇集韩国最多的美容业相关企业,一直都是韩国美容行业的风向标之一。

  据参加该博览会的KJI INDUSTIAL公司表示,中国市场规模庞大,作为中小企业,快速打开中国市场的方法就是加强和中国企业的合作。“中国企业的现有的销售渠道是我们最看中的,下个月我们也将参加成都美容博览会。”

  AMC是一家做皮肤管理的软件公司,虽然目前他们的产品还没有在韩国正式推出,但已经制作好了中文版本的软件,寻找中国合作企业是目前他们最急迫的任务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