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中国第一航空小镇通航嘉年华启动 体验飞行乐趣

  • 发布时间:2015-05-16 16:29: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5月16日,由北京利世鸿亚置业有限公司与利世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外飞机厂商、民用航空公司举办的拉斐水岸航空小镇通航嘉年华在京北官厅湖畔举行。此次嘉年华以“中国梦、冬奥梦、通航梦”为主题,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参观机场和飞机,还可以观看飞行表演以及参与模拟飞行等活动,体验飞行的刺激与乐趣。

  活动现场,观众可乘坐飞机低空游览官厅水库与周边美景,近距离参观美国“海王”(Searey)水陆两栖运动飞机等民用飞行器,观看飞行特技表演,也可由专业人员指导进行模拟飞行体验。此外,为了能让观众体验通用航空的乐趣,嘉年华还特意设计了新奇刺激的互动体验活动。

  作为中国首个航空小镇,拉斐水岸嘉年华活动邀请了包括美国泊鹭飞机公司、飞虎雄鹰(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华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民用航空公司参与,目前已有4家正式入驻拉斐水岸航空小镇,双方将合作开展飞机驾驶员培训、旅游观光、飞行管理等升级项目。

  近年来,伴随中国的通用航空和低空飞行领域管理改革的推进,低空空域通航产业发展环境逐步宽松,包括私人飞行、公务飞行、旅游、农业、海洋开发等在内的低空飞行应用市场将逐步打开,低空出行的便利也引发主打航空元素房地产细分市场的出现。

  “目前较多大城市交通拥堵、空气质量下降的客观现实不容忽视,但很多山清水秀的地方受制于交通等因素,房地产项目推动较为困难,低空飞行的出现打破了这一格局。”北京利世鸿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子强调,房地产配套民用飞机将有效的缩短城市距离,弱化大城市第一居所的概念,有利于缓解城市发展压力。河北晨鸣中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侠说:“航空小镇包含的航空旅游、航空博物馆等航空文化,更会使航空小镇成为地方的一种特色,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拉斐水岸航空小镇辐射北京中心城区与河北的航空走廊,将有利于形成低成本、大容量、快速连通的交通体系,使人流、物流、资金流、技术流和信息流等发展要素真正流向功能发展区。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柯玉宝表示,近年来国家经济实力整体提高以及飞标、试航、空管等系列改革的稳步推进,民用航空市场空间得到进一步释放,北京等一线大城市和地区目前已经具备发展的优势条件。

  除了主打航空元素之外,拉斐水岸内部规划有5万平米欧式风情商业街、10000平米主酒堡、5万平米中央景观区、13万平米运动走廊、葡萄采摘园,涵盖商业、超市、酒店、餐饮、各类生活服务店及银行终端等,将成为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有利载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