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家体育电影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23 12:06: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3月23日讯 3月21日,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刻体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开发体育电影产业园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同联手打造中国首家体育电影产业园,推动我国体育电影产业的快速发展。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市人民针织厂,始建于1952年,现已发展为以针织梭织服装研发、核心制造、品牌贸易为主营业务,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综合企业集团。铜牛集团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布局及企业自身转型需求,将文化创意产业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利用企业现有地域优势及多年园区经营管理经验,与深刻体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体育电影产业园项目。

  深刻体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体验经济理论研究及实践团体、体育文化内容开发及服务运营商,在影视行业有多年策划执行经验。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