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撒旅游宣布完成重组上市 郎朗为品牌代言人

  • 发布时间:2015-11-03 16:57: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海航凯撒旅游集团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凯撒旅游完成重组上市(股票代码:000796,股票简称:凯撒旅游),同时宣布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作为凯撒旅游的品牌代言人。

  海航凯撒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江涛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上市虽然是凯撒旅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但是凯撒旅游未来的发展更值得大家期待。凯撒旅游将在追求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将会加快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借助海航集团的资源优势及投资经验铸造核心竞争力、深化全产业链打造,并且始终为成为一个全球化的跨国旅游行业旗舰而努力。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称,“凯撒旅游的上市是我们多年的心愿,也是凯撒旅游新事业的起点。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凯撒旅游的各界人士,凯撒旅游将继续为更多的华人提供周到、舒适的服务,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旅途中与你相遇。”

  对于为何选择朗朗作为品牌代言人,刘江涛表示,热爱生活、追求文化体验是凯撒旅游所倡导的理念,而郎朗在艺术道路上的专注力与近乎完美的追求,与凯撒旅游一贯坚持的领先的研发理念和高品质服务完美契合。

  在发布会的最后,郎朗为与会嘉宾及媒体现场倾情演奏。

凯撒旅游(0007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