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邀您看国安 神州专车送您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5-15 16:50: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5月15日讯 本周六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神州专车联手三星,推出“三星邀您看国安,神州专车送您回家”客户回馈活动,专车代金券、国安主场球票等您拿!

  据了解,5月13日至15日,凡是前往三星指定的10家北京手机门店,购买三星Galaxy S6或S6 edge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一张兑换券。5月16日比赛当天14:00-19:30,消费者凭此兑换券和购机发票,即可在工体北路世茂广场前的三星体验区领取价值100元的神州专车代金券,以及当天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的主场球票一张。

  同时,三星还将在活动现场举办“国安三星日”,消费者除了亲身体验三星最新产品的魅力外,还可以参与各种小游戏,为国安加油助威,并赢取神州专车提供的1000份30元神州专车代金券和更多精美礼品。

  自今年1月同步登陆国内60大城市以来,神州专车凭借安全、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神州专车正在开展为期一年的“首次乘坐50元内免费”的新用户体验活动,以及6月1日前“充100送100、多充多送”充值优惠活动,力度空前。

  三星Galaxy S6/S6 edge是该公司最新一代旗舰手机,配备5.1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2.1GHz的八核64位处理器,搭配3GB RAM,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S6 edge在此基础上配备了曲面显示屏,外形更加酷炫。这两款手机堪称“安卓机皇”,具备与苹果iPhone 6 Plus一决高下的实力。

  目前,中超联赛9轮战罢,北京国安以18分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与榜首的上海上港仅有一场球的差距。如果能够顺利击败实力中等的辽宁宏运,国安将继续保持对领头羊的压力,并稳居争冠集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