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中国小学生参加“世界和平合唱节”画作义卖

  • 发布时间:2015-08-04 15:09: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维也纳当地民众购买何雨柯小朋友的绘画作品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 日前,第六届“世界和平合唱节”在维也纳举行。在合唱节“和平义卖”的活动环节,来自中国北京育英学校三年级学生何雨柯义卖自己的画作及手工作品,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资金。

  据介绍,“世界和平合唱节”起源于奥地利国宝之一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对和平的倡导,是全球首个以和平为主题、以世界范围内青少年为主体参加对象的大型国际合唱交流盛会。合唱节期间,组委会特意安排了“和平义卖”的活动环节,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国外小团友购买完义卖作品后留言

  今年9岁的何雨柯同学,热爱学习,兴趣广泛,尤其喜爱绘画艺术,并在国家多项小学生绘画及手工制作比赛中获一等奖。另悉,2015年育英学校为其主办了一场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学生个人绘画展,上千师生观看了展览。在收到第六届世界和平合唱节组委会发出的“和平义卖”活动邀请时,何雨柯便积极投身于义卖物品的准备中。

  7月25日一早,维也纳音乐厅迎来了世界各国几十支合唱团的到来,义卖现场各个团队井然有序的摆放着义卖礼物,包括钱包、扇子、挂件、手工艺品等等各具民族特色小礼物,还没摆放完便已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和不同国家队员间的相互询价、购买。何雨柯带来的是自己创作的丙烯画作以及用他的绘画作品印制的丝巾、书签、明信片等等,所有的礼物都是他自己精心制作的,受到众多与会者的称赞,原本摆放满满的义卖台一会儿工夫便被抢购一空。

  据悉,此次“世界和平合唱节”和平义卖活动,中国小朋友何雨柯义卖绘画及手工作品共筹集2000多元人民币,将全部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公益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