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因存在火灾隐患 马自达(中国)召回汽车11107辆

  • 发布时间:2015-11-30 17:08: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质检总局新闻办获悉,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5年11月30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止,召回1992年6月1日至1998年7月30日期间生产的Mazda 323(BG型号)、Mazda 323(BA型号)、Mazda MPV、Mazda 626、Mazda 929,共计11,10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点火开关内部触点上涂有过剩的润滑油脂,在操作开关时产生电弧放电的热量,在固定触点与可动触点之间堆积碳化油脂,有开关内部绝缘性下降的现象。因此,继续使用的话触点间发生电流导通,使开关发热、冒烟,存在导致火灾的隐患。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针对全部召回对象车辆,实施免费更换改善对策后新的点火开关。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通过经销商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 800 2777、800 807 2777。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