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因点火线圈隐患 长安马自达决定召回部分问题车辆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30: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8月28日讯 由于点火线圈故障存在安全隐患,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CX-5、昂克赛拉汽车107912辆。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质检总局了解到,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1月27日起,召回2013年4月7日至2015年5月13日期间生产的Mazda CX-5、Mazda3昂克赛拉2.0L汽车,共计10791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点火线圈在高温等特殊工况下,可能会进入保护模式,发动机某一个缸无法正常点火,发动机故障灯点亮,导致发动机抖动,存在安全隐患。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状态点火线圈,并刷新与新状态点火线圈匹配的PCM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长安马自达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联系或拨打长安马自达客服热线:400-800-2777、800-807-2777。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