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国际妇博会开幕 娃哈哈包揽三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29: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中国网财经7月30日讯 作为母婴行业知名的品牌展会,2015年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幼教、食品、用品、玩具、童装、家居等领域的知名企业纷纷参展。博览会由北京市妇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等共同主办,前六届参观人数接近80万。知名企业杭州娃哈哈集团亮相主流乳制品企业展区,受到广泛关注。在本届妇博会上,娃哈哈集团包揽了三项大奖,“娃哈哈爽歪歪营养酸奶饮品”荣获优秀产品奖,“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娃哈哈柠檬酸奶饮品”荣获产品创新奖,“娃哈哈”品牌荣获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据悉,娃哈哈集团成立28年以来,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7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第一。公司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认可实验室,通过技术进步推进企业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积极构建企业产业链食品安全风险预警机制。娃哈哈集团按照“全员、全过程、全面质量管理”的要求,实施“前道服务后道,后道监督前道”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同时,利用信息技术构建企业食品安全质量追溯系统,不仅全面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还铸就了娃哈哈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据主办方透露,娃哈哈爽歪歪饮品、爱迪生奶粉、营养快线等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品质量始终如一,值得消费者信赖。娃哈哈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娃哈哈还将致力于采用传统食疗及现代生物技术,开发更加营养、健康、保健的新产品,造福于广大消费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