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康师傅成NBA中国官方饮料合作伙伴 取代可口可乐

  • 发布时间:2015-06-19 12:26: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记者 谢凌宇)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6月17日共同宣布:从下赛季开始,康师傅将成为NBA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据了解,作为NBA在中国的官方饮料合作伙伴,康师傅将通过旗下康师傅冰红茶和优悦品牌在“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NBA球迷答谢之夜”和“NBA国度”等活动期间展示。

  康师傅控股首席市场官李自强在接受中国网消费记者专访时表示,NBA是集音乐、时尚、体育一体化的,“康师傅希望传递NBA精神的同时,将娱乐的体验带给消费者”。李自强未透露此次作为NBA中国官方饮料合作伙伴的资金投入力度。

  此外,根据新的合作协议,百事公司成为NBA在北美地区的食品及饮料合作伙伴。据英国广播电视公司网站4月13日报道,百事公司将于下赛季成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取代与NBA长达28年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百事与NBA的合作将于下个赛季正式开始,地域范围包括北美市场以及正在兴起的中国市场。但合同的具体财务条款仍处于保密状态。

  康师傅控股年报显示,公司2014年年度净利润达4亿美元,同比下跌1.97%。 而今年一季度,康师傅开局表现也稍显疲软,饮料板块的业务销售额下降18.9%。针对下一季度的业绩预期,康师傅方面表示,仍将面对挑战,饮料业务方面,将巩固主力产品的市场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