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微软瑰都啦咪世纪(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燃气采暖热水炉

  • 发布时间:2016-04-26 12:26: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瑰都啦咪世纪(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4月25日起,召回部分从韩国进口的燃气采暖热水炉。据该公司统计,此次召回的缺陷燃气采暖热水炉型号为L1GB39-TWIN ALPHA 30D、L1GB33-TWIN ALPHA 25D,生产批号为20151001、20151002、20151201,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召回数量557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燃气采暖热水炉因管路安装没有中文提示标签,可能导致管路安装错误,引发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燃气采暖热水炉,瑰都啦咪世纪(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粘贴管路安装中文提示标签。

  消费者可登录其官网(www.kiturami.com.cn)了解相关事宜,或通过召回服务电话022-25761800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了解有关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